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的AMG的即将国产,四驱系统性能强劲,跑的比奥迪SQ3还快

2019年09月15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国内的成都车展还未结束,国外的法兰克福车展就已经揭幕,在海外车展上,虽然和中国消费者关系密切的新车不多,但却能了解到未来的新车动态。这不,即将国产的奔驰AMG GLB 35就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了。看名字你或许会对它有点陌生,但它身上的亮点,保证能让你看一次就记住。

先说GLB吧,在6月份,GLB首次和全球消费者见面,作为比GLC体量更小的紧凑型SUV,它竟能容下七个座位,同时,它也是完善奔驰SUV布局的最后一块拼图。

更让人惊讶的是,这台7座紧凑型SUV,竟然能和AMG联系在一起。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十分都市的设计,甚至较为方正的外观更透露出了一致粗犷感。应用了AMG套件之后,这种粗矿便变成了“凶猛”,更具运动风格的进气格栅,更大尺寸的性能胎,银色涂装的双出排气,都让它要更具运动感一些。

GLB刚亮相的时候,吐槽它外观的人还是挺多的,不知道AMG套件有没有挽回一些呢?

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但因为紧凑型SUV的身材,它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十分堪忧,希望国产后能够有些优化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四驱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为5.2秒,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

无论如何,个人认为AMG GLB 35还是有点“拧巴”了,本身调性和定位其实并不太适合高性能,第三排也很像是硬加进去的,空间表现堪忧。不过,消费者对它接不接受还是要等国产了再说,也许价格会给我们一个“真香”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