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新能源奔驰也是厉害的,奔驰GLE插电混动车型曝光

2019年09月15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不管怎么说,传统合资车企们在新能源市场的表现还是略显保守,直到今年,它们才开始发力。近日,奔驰官方则传出了一则消息,发布了一组GLE 350d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已经在近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首先,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基本与燃油版一致,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双L”日间行车灯等,但在前保险杠两侧,新车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条,这一点与燃油版有明显区分。整车仍属于稳重、豪华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94Ps,与之合作的是一台最大马力136Ps的电机,系统总功率为320Ps,峰值扭矩达700N·m,因此,新车仅需6.8s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31.2kWh的动力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99km。使用直流电快充方式,将电量从10%充至80%所需时间为20分钟。

当然了,因为新车相比燃油版多布置了电池组,所以会对后备箱空间有一定影响,数据称其后备箱容积从2055L降到了1915L。

虽然新车这次是在海外车展亮相,但预计其很快就会登陆国内,同时,奔驰官方还表示,它们还将在年底前推出十余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预计到2020年会推出20余款,所以,别看奔驰发力晚,但是规模大,对于喜欢奔驰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会再次丰富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