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动力组合 长安欧尚科赛GT售13.28-15.28万

2019年09月15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长安欧尚科赛GT官方指导价

长安欧尚科赛GT设计上与科赛有所区别,新车使用了亮黑色点阵式六边形中网,且中网的面积进一步加大。前灯组与中网相连,前包围两侧带有开口较大的进气装饰,并配有横条装LED雾灯,包围下部使用了银色与灰色装饰板,前脸整体设计更为动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2800mm。侧面整体造型较为方正,侧面车窗的镀铬装饰条从前门一直延伸到D柱与车尾玻璃相接,并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尾部两侧带有竖条状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装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带有镀铬装饰,后包围同样使用了银色+灰色装饰板,和车头形成了呼应。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长安欧尚科赛GT提供18或19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60 R18、225/55 R19。

中控台区域使用了T字形设计,并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配有三辐平底方向盘、10英寸中控竖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并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影音娱乐、路线导航、开关空调等。

科赛GT的主驾驶座椅配备加热、通风及8向电动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一键记忆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动背门、一键启动&智能钥匙、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在乘坐人数较多的情况下会减少空间的压抑感。

座椅布局设置上,科赛GT提供2+3、2+2+2、2+2+3、2+3+2等5/6/7座多种选择,6/7座版车型需在5座版车型官方指导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G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动力数据在中国品牌中型SUV中属于较优水平。

长安欧尚科赛全系1.5T动力相比,科赛GT的2.0T+8AT动力系统更强,并同样提供了5/6/7座多种座椅布局,对动力要求较高的消费者,科赛GT更为合适。但与此同时,新车的竞争车型比亚迪唐也提供5/6/7座版本车型、奇瑞瑞虎8也有5/7座车型,且两款车的动力和售价选择更丰富,也给科赛GT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科赛GT后续表现如何十分值得期待。(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