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A5:年轻人喜爱的元素 都集中在它身上

2019年09月15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江淮汽车带来了自家的全新的车型——嘉悦A5,并且宣布正式掀开江淮乘用车的3.0时代。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外观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联袂打造,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配四轮独立悬架

为了进一步了解嘉悦A5这款车型以及江淮汽车未来的发展战略,大众侃车有幸采访了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数字营销公司媒体资讯部部长姚佩,来为我们解读这款产品。

以下为采访实录

大众侃车:近几年江淮汽车在商用车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成都车展,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江淮汽车带来哪些车型,这些车型又有哪些亮点?

姚佩:此次成都车展,我们将亮相全新嘉悦A5,它是一款针对年轻人打造的一款三厢掀背车型。车身尺寸接近4米8,主打年轻化、运动化、高品质,并且在展台上我们精心设置了专区来体现来它的年轻化,从这个车开始,是一个新的时代。

大众侃车:您能介绍一下这款车吗?关于它的亮点

姚佩:这款车很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理念,同时空间表现也非常的优秀,我们在彰显该车运动化外观的同时,更加注重车辆的实用性。另外,嘉悦A5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在品质管控和产品调教等方面都是采用大众的质量管控体系和专家调教。不仅如此,该车采用了前后独立的结构,所以在我们更加注重乘客的舒适性,以上都是未来这款车的亮点所在。

大众侃车:嘉悦A5和大众采用同一生产线,我想请问下姚总,具体是指平台还是指大众在背后的支持

姚佩:在技术方面,我们吸取了一些大众在这一方面的研发经验。嘉悦A5的主要研发还是我们意大利研发中心和国内的研发中心共同研发的,但是大众主要的体现在VDA质量管理管控体系和专业的人员培训,目前我们已经培养了几十名这样的专业的人才。

大众侃车:刚才您强调嘉悦A5是江淮汽车针对年轻群体所研发的车型,那么,除了掀背的造型,该车还有哪些设计体现年轻化?

姚佩:在外观方面,该车在意大利进行设计,在众多意大利的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才有了现在的嘉悦A5的造型。在内饰方面,嘉悦A5的中控屏,设计风格更趋流行;车内配有72色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语音交互系统,深受年轻人喜爱;此外,车身前后的LED灯,包括前脸、灯的位置都有很大变化;这些都是年轻消费人群所青睐的风格。

大众侃车:作为江淮的第二辆轿车,嘉悦A5代表着江淮汽车未来的设计理念,那么江淮汽车后续产品还有什么改变?

姚佩:未来两年,我们将推出多款SUV和轿车,在造型上会与之前的产品有非常大的改观,或者说是造型会非常惊艳与优美

大众侃车:未来两年,江淮汽车在产品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

姚佩:未来两年,我们会有5—6款新车上市,包括改款车型以及全新车型。

大众侃车:在车市寒冬的当下,主打SUV的江淮为什么还要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车?

姚佩:虽然江淮汽车在SUV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整个产品系上,缺少一款有核心竞争力的轿车,所以我们决定推出这样一款轿车。

大众侃车:这款车具体什么时候上市呢?

姚佩:嘉悦A5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在11月份正式上市

大众侃车:好的,谢谢姚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嘉悦A5上市之后能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