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土豪想买“代步工具”,预算300万,我就看看不说话

2019年09月15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前不久我身边一位多年的土豪盆友想要买台中大型豪华SUV,作为一名凭借自己不懈努力终于继承家产的人.....他的选车思路相当清晰,有钱人嘛谁都想要个超豪华品牌,预算300万左右,能代个步就行。

毕竟家中的跑车不计其数,牛啊马啊也都召唤齐了。但每次听到他想买车的消息,真的让我既羡慕又羡慕!所以以下这两款车型应该非常符合他“代步”的需求。

宾利添越4.0T V8 269万元起

5140*1998*1722mm轴距2995mm

V8的添越在外观上和W12的车款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方方正正的电镀中网(可选装运动型黑化中网),两大两小的头灯还是延续了宾利家族的设计风格。看到它的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并不像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它更像是一位来自英国的绅士,高贵又不失温柔。此外,轮毂的样式有多达11种可选,最大可选装22英寸

添越整体侧面造型有自带宽体的效果,配合苹果绿色的高亮车漆,让它的高贵感又上了一个台阶。B型样式的LED尾灯夜晚点亮后的效果格外璀璨,形似数字“8”的排气尾嘴,也是区分V8与W12添越的唯一办法(W12缸添越的排气尾嘴造型为椭圆形)。

进入到V8添越的驾驶舱,我想用“精致奢华”四个字来形容最为贴切了。中控台及门板的实木饰板有七种样式可选,但如果你觉得木纹饰板多少有点老气,你也可以选装更年轻、运动感更强的碳纤维饰板进行搭配。此外V8版本的添越还可以提供四座五座七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添越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轻松获得549马力,770N·m的惊人动力,甭说代步了,随便找个性能车拼个直线起步也是小菜一碟啊。

兰博基尼Urus 4.0T V8290万元起

5112*2016*1638mm轴距3003mm

面前这台小黄车就是兰博基尼在2018年推出的首款中大型超豪华SUVUrus,纤细的LED大灯、夸张的进气格栅再配合多条锋利的车身曲线,总觉得它很像变形金刚。作为一款来自超跑家族的产物,Urus在外观设计上的确下了不少功夫,而且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觉得它就是一台被升高的“超跑”

Urus的车尾比前脸更加凹凸有致,黑色的轮眉也为单色车漆增加了一丝动感。尾灯造型与家族兄弟AventadorHuracan一样如出一辙。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Urus溜背的造型,导致它的后风挡玻璃面积很小,要想从车内观察后方路况,恐怕需要点时间去适应。

Urus的内饰应该算是所有超豪华SUV里最帅的一个,无论科技感、舒适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虽然握感不错,但整体尺寸有些过大。出风口、水杯架甚至座椅皮革的样式都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元素,其目的也是为了尽可能的统一家族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紧追时代脚步,不仅显示炫酷,而且读取信息也很直观。

兰博基尼在Urus上还装备一套独有的Tamburo控制单元,操作手感犹如飞机上的飞航系统。当你打开红色翻盖并按下启动按钮的那一刻,迷人浑厚的排气声浪,相信会让所有人都无法自拔。左边的ANIMA拨杆用来调节驾驶模式,根据路况不同,可有道路、运动、赛道、沙地、越野、雪地六种模式进行选择。

作为一辆流淌着兰博家族DNA血液的SUV,动力自然也不会弱。4.0T配 V8,再伴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能获得最大650马力,850N·m的动力表现,也让Uru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6秒。此外它还采用了与旗下大众途锐宾利添越奥迪Q8、保时捷cayenne共用的MLB EVO平台,但与添越V8相比,不仅动力强而且车身线条也更具力量感。

精彩二选一

作为这两款中大型超豪华SUV,我更推荐朋友买兰博基尼Urus,不仅外观年轻回头率高,而且自身还带有超跑血统,动力简直达到了人生巅峰。虽然指导价格比添越高几十万,但添越给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偏成熟稳重,所以年轻一点的消费者还是很难驾驭它的。在文章的最后,我只想感慨一句:有钱真好!我去搬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