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野的轿跑SUV 小哥带你看奔驰GLC AMG

2019年09月15日 20:17: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硕大粗犷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具有非常明显的AMG风格,野性刚猛。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头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尺寸为长4742*宽1931*高1585mm,前轮265/40 R21,后轮295/35 R21。该车车身有着轿跑SUV车型独特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开在路上回头率不是一般高。

该车的尾部饱满圆润,翘起的黑色“鸭尾”和AMG标识显示出非比寻常的身份,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非常嚣张霸道。

内饰方面,2018款 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的内饰还是浓浓的奔驰风格,精致不失豪华感,中控面板处的AMG标识提醒车内乘员这是辆性能野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变转向比、胎压显示、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可变悬架、空气悬架、疲劳驾驶提示、HUD抬头数字显示、车内氛围灯等。

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搭配3点和9点位置处Alcantara材质提供了非常出色的握感,操作起来也很顺手。

该车配备了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从听觉上塑造了豪华感。

2018款 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造型亮眼,乘坐感偏硬。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作为一款轿跑SUV,该车的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当然日常乘坐完全够用。

该车的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装载能力不错,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各种用途基本都能满足。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 ,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0.3L。如果说这辆车有缺点的话可能就只剩下价格过高这一个缺点了,不过思索片刻后小哥无奈发现,贵不是这款车的缺点而是我的缺点。不说了,我要继续搬砖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