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放弃冠道,赌气选探界者,一年后,车主宁愿亏5万也要卖掉

2019年09月16日 00: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如今,SUV市场一片火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SUV,在25万这个价位,不仅有BBA的入门SUV,而且本田冠道雪佛兰探界者别克昂科威等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本田冠道雪佛兰探界者这两款车应该怎么选呢?有位车主放弃了冠道,一赌气花256万选了探界者,新车开了一年,车主宁愿亏5万也要卖掉。

据这位车主描述:选车的时候比较看重车子的内部空间和舒适度,家里有一辆轿车了,想买一辆SUV,看了丰田RAV4,本田冠道斯柯达柯迪亚克雪佛兰探界者都试驾了一遍,每款车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不是价格不合适, 就是外观不满意,最后深思熟虑,选中了冠道和探界者,冠道1.5T的地球梦发动机,让我心有忌惮,媳妇喜欢冠道,我赌气之下选择了探界者。

空间上面非常的满意,2725mm的轴距虽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坐在车里,感觉空间还是很大的,前排座椅调到最靠后,后部空间依然不是很局促,前排排调到适中,后排能跷二郎腿,后排的地板是平的,即便是坐四个人都绰绰有余。车内储物空间完全够用,不论是副驾驶的储物格还是中央扶手的空间,都很完美,在主副驾驶很人性化的设计了雨伞槽,后备箱容积很大,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这空间必须好评。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美系肌肉车,探界者没有让我失望。虽然只有1.5T的排量,但是在市区代步完全够用,超车的时候只要轻踩油门踏板,瞬间就会有推背感,超车非常的轻松,涡轮增压介入很果断,即便是小区和商场坡度大的地下车库,上坡毫不费力,轻踩踏板也能稳稳的上去,而且在夏天开空调没有动力衰退的情况。

大多数SUV的操控性能是不如轿车的,毕竟底盘高车身大,但是探界者没有这种感觉,方式盘很沉稳,开车的时候感觉很踏实,转向精准,没有虚位,指哪打哪,达成了人车合一的效果,底盘自然不用多说,美系车的技术毋庸置疑,探界者底盘给人第一感觉就是舒适稳当,调教很好,即便是过减速带,走坑洼的路面也很干脆,刹车很干脆,基本不会有追尾的情况发生。

舒适度也是买车的一个重要参考。探界者的舒适性还是可以的,噪音控制也还可以,车速提起来以后,胎噪风噪都不明显。座椅很舒服,支撑性好,不过腰部支撑不明显,时间长了最好是休息一下,后排地板中间没有凸起,不过没有头枕,有些遗憾。

总的来看,探界者这款车子不论是新车开了一年,车主说出了用车感受:宁愿赔5万也要把车卖掉。原来探界者的油耗特别高,油耗平均在10L左右,虽然跑高速在8L,但是高速基本用不到,大多在市区行驶,一堵车油耗高的很,新车开了一年,工资差不多全都用来加油了,再这样下去,开不起了,现如今宁愿赔5万,也要把车卖了。众所周知,美系车就是“油老虎”,油耗比同级车高很多,想买的朋友还是要谨慎了,家里没矿就别考虑了。对于雪佛兰探界者,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