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就可拥有7座性能SUV,蓝鲸2.0T版长安欧尚科赛GT上市

2019年09月16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今日,长安欧尚科赛GT正式上市,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8万-15.48万,新车定位中型SUV市场,造型和欧尚科赛有所区别,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同时还为用户提供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享受36期0利息和金融贴息至高享7000元补贴等政策。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GT风格的七座SUV,长安欧尚科赛GT的外观加入了全新运动套件,并采用黑色涂装的"星辰式格栅",气势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在2018年9月长安欧尚科赛正式登陆市场,时隔一年后迎来2.0T版车型——长安欧尚科赛GT。如今在历经外观内饰官图发布等环节后,最终在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并且在之前的成都车展上也进行了亮相,如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星辰式"点阵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熏黑全LED大灯组,富有力量感。下方全新样式的保险杠造型夸张,并加入狭长的雾灯与银色护板点缀,运动气息浓厚。

侧身部分包括腰线、侧裙、车侧下护板等细节处线条简洁犀利,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从数据来看,基本和汉兰达处于同一水平。

总之,长安欧尚科赛GT给人的第一感觉就一个字"大",令人称道的是即使是这样一个大块头,设计师们也在细节上利用不少运动感的元素让车辆看起来也更加灵动充满力量感。

内饰部分长安欧尚科赛GT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以大量银色装饰点缀,整体更显精致。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较为粗犷,且加入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区域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中间10寸显示屏格外醒目。上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且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加气派;此外,新车下方钢琴样式的空调控制按键造型十分新颖。

配置方面,科赛GT提供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10.3英寸触控屏、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GPS导航、车载蓝牙、车载4G网络、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座椅通风/加热等,并全系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可以说延续了丰富配置的卖点。

空间性方面,当然最主打的依然是7座设计。不过长安欧尚科赛GT赋予了多变的选择,2+3/2+2+2/2+3+2/2+2+3等自由选择,令你更懂生活更懂享受,也拥有更多可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GT搭载由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该发动机集成了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171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而且整体驾驶质感和动力协调性都有较大提升。

写在最后:

作为长安欧尚汽车最新的旗舰级SUV力作,长安欧尚科赛GT在保留了原有的品牌特性和超高的性价比的同时,还针对动力和配置进行了提升。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长安欧尚汽车正在努力向上,并且以长安核心的2.0T蓝鲸发动机+8AT爱心变速箱的配置作为支撑,开启了市场的新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