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低配车型或为3缸机 捷豹新款F-PACE将2020年发布

2019年09月16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外观依然延续C-X17概念车基本造型,新款F-PACE前脸整体造型依然饱满,预计前杠和中网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会有所调整。此外现款在售车型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The Art of Performance”(性能的艺术),相信改款后的F-PACE会被设计的更运动。

新款捷豹F-PACE同样会对灯组进行改进,参考路试车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LED大灯组同时其内部结构也会有所调整。

车身侧面延续在售车型类似SUV+轿跑相结合车身设计,同时小哥预计其车身尺寸也不会发生太大改变。新车预计会有多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配备R-Sport运动套件的车型会对车身饰条进行黑化,同时轮圈尺寸也会变大。而国内称之为“都市”版车型会配备豪华套件,同时保留车身镀铬饰条。

目前在售的捷豹F-PACE有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据海外媒体透露,海外版新款车型将搭载Ingenium系列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后期还会带来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动力系统以随后官方信息为准)。目前较多主流豪华品牌中型SUV已经完成改款换代,而现款在售F-PACE相比竞品来看,其外观、内饰及动力的优势也越来越少。希望新款F-PACE上市后的售价及外观内饰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