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嘉际1.8TD车型上市,11.98万元1.8T+6AT的组合,将成最佳之选

2019年09月16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家用MPV领域,吉利嘉际一经推出便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它的外观足够年轻,让人们看到了MPV终于不再是中年大叔的必备,在中秋节的这一天,吉利嘉际也上市了一款全新动力总成的车型。

由于很多人对于三缸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的偏见,导致吉利嘉际虽然产品力足够出色却依然无法得到大众的认可,那么这一次,全新第三代1.8TD发动机(184匹马力)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将打消无数人的忧虑。

作为一台MPV车型,我们唯一的诉求就是实用、可靠,嘉际在造型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将轿车优雅的线条与MPV的实用性结合到一起,内部座椅有2+2+2和2+3+2两种,不过中间带过道的6座车型一直是我最推荐的版本,毕竟6年免检和不用再车身上喷涂核载人数的诱惑力还是挺大的。

空间方面,这台车4706mm的车长以及2805mm的轴距在同级中还是处于不错的水平,在内饰设计中,我想嘉际应该就是同级中的最强选手,大面积的软性材料的应用,平底方向盘以及中控的10.25寸中控大屏,都是十分有竞争力的配置,另外在安全性配置当中,嘉际一直是同级中可圈可点的水平。

在1.8TD车型上市之后,吉利嘉际在动力系统中已经有了1.5TD+7DCT MHEV、1.5TD+7DCT PHEV、1.5TD+6MT、1.8TD+6AT四种动力总成,给消费者的可选性还是很全面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