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O直豆豆塞班日志17 租车记,看看各种花里胡哨的车

2019年09月16日 11:2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视频5分钟左右~

店门口停了不少车,全都花里胡哨的,热带海岛嘛,都这风格。

这个就比较恶搞了,明明是别克的小跑车,好像叫Cascad,然后车标整了个宾利捷豹的混合体。

网上挂的名字还是美洲狮,我还真纳闷了一下美洲狮是什么车,别克这个小跑车国内没有,在这换个洋气的标,租金就能提高一点,是不是有点不讲究[5X:0130][5X:0130][5X:0130]

轮圈露陷了,方向盘没拍,也露馅了

后备箱的标也是捷豹

门口的大野马,什么版本我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5.0的

门口一个擎天柱一个大黄蜂

菲亚特124Spider,好像还和马自达MX5有渊源对不对?马自达我也喜欢

一开始想租这个来着,因为岛上的野马太多了,不想跟别人租一样的

还有就是国内野马也挺多的,想开就能开到,但是这个车国内少见啊,出来玩就要体验不一样的。

而且我也确实比较喜欢这种个性小车,然后去摩洛哥的时候开的菲亚特500,对菲亚特有好感嘿嘿。(90后少女摩洛哥15天2200公里流浪奇遇记预告https://www.laosiji.com/thread/927038.html)

小小的,看着就像个玩具车

还有黄色的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租跑车,因为在岛上就还剩一天了,想去塞班岛的最高峰,需要爬山的,所以最后还是租了SUV,这个菲亚特124留着以后有机会的吧,或者回头国内试试马自达MX5。

店里的交通规则,注意事项看一看吧

国外自驾,请严格遵守当地交通规则

不给自己惹事,也彰显国人素质

店面后面还一大片停车场,这个悍马真够花哨的,三原色全用上了

这个雪佛兰科迈罗的涂装还比较有意思,星条旗和老鹰,很有美国风了。

老款的凯雷德

GMC....

这种美式SUV看起来是真霸气啊

大皮卡看着也过瘾,用了Monster那个饮料的涂装

太大了,我能说机器盖都到我肩膀了么[5X:0133][5X:0133][5X:0133]

我们最后还是租了牧马人,因为觉得这种全尺寸的SUV和大皮卡实在是太大了,就我们两个人,有点浪费,而且也不知道上山的路什么路况,万一路像那种进树林的土路,车太大太宽了也不好走,别再被树枝什么的划了车漆就不好了。今天先到这里吧,后面我们要把车开到塞班岛最高峰啦~~~~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