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健美的大块头 小哥带你看大众途昂X

2019年09月16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途昂X基于途昂打造,很好地继承了其健硕的外观,并在此基础上多了几分灵动。前脸造型变化不大,依旧力量感十足。细节方面,在取消了大灯下方LED雾灯的同时,新增了横贯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运动气息更强。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905mm,宽1989mm,高1719mm,轴距为2980mm,搭配21寸镜抛铝合金轮毂。侧面造型是区别途昂最大的地方,溜背的造型非常动感,但又不显臃肿,硬朗并充满层次感。

尾部设计的棱角分明,并且更加扁平化,有点像被拍扁的途观L。尾灯造型与头灯组遥相呼应,装饰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视觉效果相当动感。

坐进车里,途昂X延续了途昂的内饰布局风格,换用了更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新的空调操作面板。9.2寸中控大屏内置CNS 2.0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MirrorLink三种连接协议。

D字造型的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上佳,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也很顺手。此外还搭载了最新样式的10.2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相当出色。

这款车配备了真皮打孔座椅,六向可调的航空头枕进一步提高了乘坐舒适性,此外,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率不错,提升了车内乘员的体验。

得益于2980mm的轴距表现,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因为Coupe造型的原因,途昂X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的布局。

途昂X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9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719L,装载大件行李可以说是绰绰有余。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530 V6 四驱尊崇旗舰版搭载了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8L,并满足国VI排放。途昂X就像一位出色的健美者,动感个性的外形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而宽敞的空间表现以及出色的性能都让途昂X显得竞争力十足,况且这本来就是一个相对冷门的竞争市场。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X
途昂X
指导价:28.49-39.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49-39.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