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M-5/RC-6,青岛站上市圆满成功

2019年09月16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9月14日,新宝骏在青岛乐客城举行的一场上市发布会上,发布了两款新车:RM-5、RC-6。

它们有着共性的标签:拥有“年轻、科技、智能、网联”的品牌基因,针对当下二胎的年轻家庭。

RM-5是一款跨界车型,融合了MPV+SUV的功能。尺寸为4705/1806/1645mm,轴距为2750mm,可提供5座、6座和7座的三种座椅布局。

RM-5的外观设计较为柔和、敦厚,其局部设计元素在很多车型上都未曾见过,比如凹曲面设计的门把手等。下方轮毂17英寸采用五幅式双色设计,力量感充分。

内饰方面,RM-5采用了12.3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座椅设计的材质和配色都很跳跃,充满了年轻感。

RC-6是一款轿跑,融合了一些SUV的元素,离地间隙达到了198mm,还配备了大尺寸的R18运动轮胎。

前脸采用了张扬的超大进气格栅,车身线条较RM-5更凌厉,另有动感的掀背式尾门。

内饰方面,RC-6采用了双12.3寸悬浮联屏设计。连通式的悬浮屏幕搭配双色座椅、橙色饰条等设计元素,氛围很显年轻潮流。

智能网联方面,RM-5和RC-6都采用了博泰提供的擎mobilety随身车联网解决方案。同时,这两款车也都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 0~130Km/h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LKA/LDW等十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更年轻、更创新、更具黑科技,是车透君看完新宝骏双车的观感,很显然这个曾经的领跑者,已经决定破茧重生,智取未来。

看得出,新宝骏的打法是以设计和品牌打造先行,同步携手全球领先企业,将前沿的智能化技术落地。

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来说,旗下双品牌五菱宝骏,一度以“性价比”打遍天下无敌手。上汽通用五菱已经达成了产销2025万台,这证明了其在成本控制和规模化上的优势。

但如今,新宝骏的使命就是要以差异化的方式,来开辟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和产品的“上升”通道。

上市发布会现场节目不断,尽管精彩,却没有掩盖产品本身的闪耀,对于RM-5、RC-6这两款产品的上市表现,我们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