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叫板宝马X5却没人买帐,只好走量,狂降20万买不买?

2019年09月16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2008年,印度塔塔汽车从福特公司收购捷豹路虎业务,同年正式成立捷豹路虎汽车公司,真正意义上来说,捷豹路虎是我们网友经常黑的印度品牌,作为旗下主打SUV车型,捷豹F-PACE,最开始的时候在中国的汽车市场,其起步价48万左右,本来是对标宝马X5奥迪Q5这类的车型,但是没有想到竟然没有人买帐。

外观方面:整个车子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匹十分敏捷迅猛的豹子。该车溜背式的收尾更加让这款车子看起来动感十足,颜值是非常出众,非常豪华的。

内饰座椅的用料也是十分不错的,采用的都是优质而且柔软的皮料,缝制的工艺非常的精细,而且内部还使用了大量的拉丝金属质感饰条,可以所是相当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捷豹F-Pace SVR版车采用的还是5.0升机械增压V8引擎,零到九十六码的加速时间在4.1秒前后。

白希文总结:整车表现还是不错的,可以说是顶级豪华的SUV车型了,不仅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子颜值的要求,动力配置各个方面表现都很优秀,但在质量和保值率上和奔驰宝马这类主流品牌车型还稍有差距,目前就北京地区而言,最高优惠达16.68万,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