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造 跑车范 这电动车不怕没电

2019年09月16日 14:08: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美国造、与特斯拉定位相近的电动车来了!它自带发电机,不怕没电。所以,车主不用为里程焦虑。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Karma汽车展示了两款车型:2020 Karma Revero GT及Karma GT designed by Pininfarina。它们都是增程式电动车,车主完全可以将里程焦虑抛到九霄之外。

2020 Karma Revero GT造型看上去既有美国肌肉车的风范,也有些阿斯顿马丁般的优雅气质。其发电用的汽油机是宝马提供的直列三缸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动机可输出536马力。

Karma动力总成部门高级经理牛耕博士介绍说,2020 Karma Revero GT 的纯电动动力总成,在完全充电后可行驶129公里,若配合三缸汽油发电机,可供行驶约579公里。从行驶感受上来讲,它具有电动车的平顺和安静。2020 Karma Revero GT具有跑味,双电动机输出536马力,百公里加速4.6秒。

该车还采用业界领先的数码架构、主动式抗噪和3D感应触控技术,融合多元自动驾驶技术。

Karma GTDesigned by Pininfarina则是Karma汽车与世界顶尖设计工程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联合打造的一款豪华电动汽车。具有简洁流畅的外形,同样采用了增程式动力系统。

在9月5日晚举行的Karma品牌之夜上,Karma汽车首席营收官John Maloney表示,Karma以豪华、高科技、定制化和高端服务为品牌战略,在美国加州莫雷诺谷建立了Karma创新定制中心KICC,该中心于2015 年启用,总面积达51,500平方米,为车主打造专属定制车辆。

Karma汽车位于美国南加州,集设计、工程、营销和手工制造于一体的汽车制造商。不同于传统车企以销售、制造为主的单一模式,Karma将公司开放为一个豪华电动车设计平台和高科技平台,为商业伙伴提供测试技术的途径和平台,实现技术合作、资源共享,未来将开发各种科技和产品,也为其他有需求的商业伙伴提供定制化设计服务。比如Karma与Pininfarina这类的合作伙伴联合打造的Karma GT designed by Pininfarina,便是双方互取所长的合作产物。

Karma于今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并宣布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

增程式是解决电动车里程焦虑问题的一个办法。Karma选择这条技术路线可以让它区别于特斯拉等豪华纯电动车制造商,而且定制化的服务也是其一大卖点,毕竟,这个价位的买家和玩家,应该很关注个性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