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旗舰轿跑,体验宝马全新8系首发限量版【汽车Vlog202】

2019年09月16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人是一种贪婪的动物,大家选车的时候总希望买一辆省油,空间大、驾乘舒适的新车,我更想买一辆集运动、豪华、实用于一身的车型。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我就找到了一辆能够满足我个人需求的车型,那就是宝马8系四门轿跑车。

既然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自然有一个高颜值的外观造型,但与众多宝马车型不同的是,8系四门轿跑车还有一个豪华的内饰设计。实拍车型是8系四门轿跑首发限量版,指导价为114.8万元,红、黑双色搭配的内饰既有着不错的高级感,也能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如此精致的车厢再配上独特的水晶挡把,完全对得起它的价格。

8系四门轿跑车的后排空间比我想象中还要宽大,它的实用性并不会比同级别轿跑车型差,这也是欣赏它的主要原因。但它就像是我心中的那位女神一样,我会默默地关注她,却不敢主动跟她表白,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不配拥有她,我跟她之间的差距就一个字:“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