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选皮卡还是敞篷? 曝全新路虎卫士多车型渲染图

2019年09月16日 16:01:1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者(X-Tomi Design)在全新卫士110五门版车型的基础上,取消了后排车门,并将后排至尾部的空间改装为货舱,备胎位于货舱内。在顶部还加装了“鲨鱼鳍”天线,让本来就蠢萌的新卫士看上去更像个“大玩具”。

小哥还找到了作者创作的全新卫士敞篷版,该车基于卫士90车型打造,简单粗暴的去掉了车顶和B、C柱,让原本的三门车身更显姣小,若再有个裸露在外的防滚架就更加有范儿了。

简单回顾一下新车的重点信息,全新一代卫士基于新平台D7x架构打造,采用承载式车身,官方宣称这是它们生产过“最硬”的底盘,比目前最先进的非承载式车身强度高三倍。

先期推出长轴的五门版110车型,车长5018mm(带备胎)/2105/1967mm,轴距3022mm;短轴的三门版90车型,车长4323/2105/1969mm,轴距2587mm。两车均有38°的接近角和40°的离去角,涉水深度达900mm。

全新卫士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车机为品牌旗下最新的PIVI Pro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映射等多种功能。

前排可选三连座椅,提升载客数量,但作为临时座椅其舒适度肯定会大幅牺牲。

新车在海外提供柴油和汽油发动机车型,国内市场应该会率先引进汽油版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 米,传动匹配ZF 8AT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7.7秒,极速192km/h;3.0T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匹配ZF 8AT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5.8秒,极速208km/h。(以上为110车型数据)

据外媒报道,新车的起售价格在英国与星脉差不多,进入国内后售价或为60万元起。官方还提供多达170种选装件,“小手一划”落地价格可能就奔着七八十万去了。全新卫士可能会在国内的下一个国际车展(或为广州车展)亮相,预计明年8月份进入国内市场,感兴趣的老板们可以提前找路虎销售了解下详情,早买早享受~(渲染图/X-Tomi Design;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