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不进行加长 沃尔沃全新国产S60或11月预售

2019年09月16日 16:01:1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沃尔沃全新国产S60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其前脸整体造型和V60保持高度一致。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家熟知的“雷神之锤”大灯组,其点亮后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采用短前悬+后长悬的车身设计,同时参考配图来看,其车身尺寸看上去并没有加长(但新车长宽高及轴距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新车内饰依然采用沃尔沃家族极简的设计风格,同时其中控多媒体屏幕、三辐式方向盘及挡把造型都和自家大哥S90保持高度一致。

新车尾部保留了经典“回旋镖”式尾灯组设计,同时车尾配备了造型较为运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沃尔沃全新S60并没有公布动力信息,参考此前上市的全新沃尔沃V60动力信息来看,新车预计搭载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4版本预计最大功率达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版本预计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会推出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参考沃尔沃品牌此前产品规划来看,新车预计11月开启预售,随后有望将于今年底上市,期待国产后的全新S60能给消费者带来足够有诚意的售价。(图片信息来源于网络)(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