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市场这么惨,今年是不是没救了?|喷喷三人行 · 第61集(特别版)

2019年09月16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从去年四月份到今年四月份,是中国汽车市场30年来最黑暗的时刻。那么接下来的5、6月份又该如何挺过?

张齐:其实现在(企业)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自己,我觉得现在就是大家要稳住,然后调动起自己的团队,调动起经销商,团结企业所有的力量顶住,跟用户做好沟通。

卫金桥:我觉得有三个阶段一定要认清楚。首先要认清现实,认清自己的现实,个人能力的限制,个人所在的企业的能力限制。第二个就是稳定信心,这个信心有三个信心,稳定这个信心的过程当中是你对经销商一定要足够好。你这个时候,你还对经销商采取压榨,或者采取让他来背锅的方式。我觉得这个是违背良知的。第二个要稳定团队的信心,第三个,你要对自己所在的板块在未来的定位要有信心。这是一个稳定期。这三个对未来的预期,要在合理的基础上保持乐观。处在寒冬的时候,你要想到春天的到来。因为中国汽车的进程没有结束。

徐锋:保持足够的耐心,练好“内功”,不要失去信心,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战略上少想一些,战术执行上多做一些,现在不是一个大开大放的时代了,很多东西还是要在自己认知的边界和能力边界范围之内做好自己的工作。

郭登礼:我这边说三个稳定,一个是要稳定团队,不要随意调整人,第二个是不要把价格乱放,第三个要稳定渠道,然后要保持足够的市场理性分析判断,要有信心应对5 、6月份,迎接下半年好的春天和好的市场。

剪辑:金嘉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