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怪不得要加价,车长5米油耗4L,超长免费保养,关键还开不坏

2019年09月16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漂移之驾 ,再点击 “关注”

随着汽车价格的下调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豪华品牌,十几万二十万就可以轻松成为豪华品牌的用户,虽然新车价格越来越便宜,但是昂贵的保养及维修价格还是让这些豪华品牌的入门级用户感到非常大压力,所以有相当一部分选择入门豪华品牌的人都感到过后悔。

一台车的后期养护成本往往是很多人买车时最容易忽略的问题,而这个问题也正是最关乎车主日后使用的成本,所以选择一台省心可靠的车型是非常有必要的,显然雷克萨斯ES就是这么一台车,官方提供超长质保和免费保养,并且雷克萨斯的品质有口皆碑,根本开不坏。

雷克萨斯是目前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中为数不多还没进行国产化的品牌, 虽然如此,它依旧凭借过硬的产品力跻身二线豪华品牌,在销量端仅次于常年甩卖的凯迪拉克。ES毫无疑问是雷克萨斯的销量担当,在德系豪华车普遍9折4优惠的大环境下,ES竟然出现了加价且需要排队提车,可见国人对它非常喜爱。

雷克萨斯ES作为一台中大型轿车,它的尺寸虽然没有德系豪华加长后那么显大,不过自身仍是达到了非常可观的水准,ES的长宽高为4975/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车长5米的实力保证了它的乘坐空间,座椅本就宽大柔软,悬架也偏向舒适性调教,ES整体的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乘。

动力方面ES有两款燃油版动力和一种混合动力版本,其中燃油版为2.0L+6AT和2.5L+8AT的组合,混动版为2.5L+单电机的动力总成,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在绝对动力方面不如德系对手,不过在平顺性和舒适性上都做到了很高的水准,特别是在燃油经济性上绝对处于领先水准。

即便是燃油版车型,2.5L发动机自身拥有非常高的热效率,同时匹配的8AT变速箱让它百公里油耗仅为7-8L,而混动版车型的油耗更是优秀,百公里油耗仅为4-5L,加满一箱油可以轻松跑1000km,这样的燃油经济性是德系对手无法相比的,也是雷克萨斯整个品牌的优点之一。

简单分析下来,就不难发现ES是一台非常均衡且优秀的车型,豪华品牌、进口身份、油耗低、动力也够用、内饰豪华感强、配置丰富等都是它的优点,怪不得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虽然大部分人对于加价的行为都感到不满,不过考虑到免费保养以及低油耗,那么加价的部分完全可以通过后期的养车费用找补回来,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