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国产GT搭蓝鲸2.0T+爱信8AT动力,售13.28万起,你会买吗?

2019年09月16日 19:55: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迎来了中秋,也迎来了这轮仰望升空的明月。其实长安欧尚汽车“上天”的事,早就声名远扬。作为中国品牌首个登陆太空的SUV,长安欧尚X7此次也正式开启预定,并且还推出了在欧尚styleAPP支付188元订金可抢先预定的活动。同时,长安欧尚汽车还发布了科赛GT,新车共三款车型,售价为13.28万-15.28万元。为这个中秋佳节,带来了浓浓的情谊。

注:六/七座版车型指导价需在五座版车型上增加2000元

“超高性能大SUV”科赛GT,让一家人团圆

花好月圆,人团圆。承载着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被定义为“超高性能大SUV”的科赛GT自然可以满足。拥有4880*1868*1775mm超大车身尺寸,同级最长2800mm轴距,真正保证了车内的宽敞空间,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大型SUV。并且,科赛GT还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将空间灵活变化布局,提供2+3/2+2+2/2+2+3/2+3+2的座椅布局选择,1552mm的超宽第二排,可前后移动,腿部空间可从640mm延伸至970mm。

在外观上,科赛GT则运用了星舰设计语言,宽大英俊的车身,星驰电掣般的流线,配以19寸双五幅铝合金运动双色轮毂,大气而动感。进入车内,醒目的10寸超大中控显示屏,酷黑及皇室蓝双重内饰色彩选择,星舰式电子换挡杆与按键,极具高品质科技感。大面积的皮质包覆运用,手感舒适细节到位。可双模开启式的全景大天窗,累了倦了可以躺在车里看看星空,还带防夹及下雨自动关闭等贴心功能。

不仅拥有极佳的车内空间及布局,科赛GT还搭载了长安汽车最强动力组合,蓝鲸2.0T+爱信8AT。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9S破百。集成了TC、GDI、DVVT等数十项先进技术,铸就了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及高品质NVH性能。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科赛GT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包括0-150km/h的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EBD/CBC) 、刹车辅助系统(EBA/BAS/BA) 、牵引力控制系统(ASR/TCS/TRC)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ESP/DSC)等智能安全配置,多重安全科技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综合用车的方方面面,长安欧尚科赛GT确实是一款能让“一家人团圆”的性能王。

“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让一家人幸福

被定义为“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外观上运用了自然美学设计理念,拥有4705*1860*1720mm的车身尺寸及2780mm的轴距。内饰方面也是非常的有亲和力的家庭风格,环抱式布局及软质材质包裹,既温馨又上档次。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T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放眼同级竞品优势明显。长安欧尚X7以现平台为基底,在品控方面有保证,在科技智能化上也进行了迭代升级。长安欧尚X7在颜值、空间、性能和智能化领域都能给用户提供更加精致的用车体验,也是一款会让一家人幸福满满的车。

结语:

长安欧尚汽车品牌至去年4月发布以来,就备受瞩目。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的支持及“向尚而行”的战略布局下,陆续发布了科赛、科尚、科赛3、科赛5、2020款科赛、科赛GT和长安欧尚X7等多款新车。而此次发布的科赛GT正是长安品牌技术向尚、产品向尚的强大结晶,不仅丰富了长安欧尚汽车品牌乘用化的产品谱系,也代表自主品牌树立了中大型SUV的全新价值标杆。相信无论是科赛GT还是为中国“当红一代”量身打造的长安欧尚X7,一定会受到市场的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