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SQ8发布!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柴油SUV!

2019年09月16日 19:55: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还记得曾经的奥迪为了追求极限推出了一款超强SUV吗?没错,它就是奥迪Q7 V12 TDI。

这辆车搭载了一台拥有6.0L排量的V12柴油引擎,拥有超过100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仅需5.5秒,在当时引起了车圈的轰动。

然而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善于玩性能的奥迪又一次推出了一款性能怪兽,它的名字叫SQ8。

就是上面这台造型夸张的怪兽,相比普通版的Q8增加了性能套件,看起来更加凶悍。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像一张大嘴,在全速前进时可以吞噬车辆前方的新鲜空气。

车尾也相比普通版Q8更加激进,除了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外,在下方还有双边共四出粗壮的排气管,也难怪6.0L的排量需要巨大的排气量。

车内的变化就相比普通版Q8小了很多,除了方向盘、中控面板上处处可见的SQ8标识外,其他地方几乎没有太多区别。而S车型上常见的金属刹车油门踏板在这辆SQ8身上也一起显现。

外观的变化其实都是次要的,动力的提升才是大家关注的核心,这辆SQ8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435匹马力和900牛米扭矩,还有48V轻混系统的加持,在8AT变速箱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4.8秒,比V12的老Q7更快,堪称最快的柴油SUV。

遗憾的是,由于国内对柴油SUV限制较多,因此新车在国内市场并不准备发售,所以想要体验这款车的性能就只能亲自前往欧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