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带天窗和不带天窗有什么区别?网友:我才发现我买错了

2019年09月16日 19:56: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以前,汽车天窗可以说是高档配置了,是很多豪车才有的配置。但如今,汽车天窗已经很常见了,甚至在几万块的车子上都能见到。相信很多人在买车时都犹豫过,买带天窗的车子好,还是不带天窗的。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有天窗和没天窗的区别。

带天窗的更有档次

大家都知道,天窗已经可是豪车的配置,因此天窗自带着一种档次感。即使在今天,汽车天窗已经十分普遍了,但依然不会让人觉得廉价。虽然你的车子只是几万块的价钱,只要外观不要太沉闷,搭配一个全景天窗,档次立马翻了一倍,不说出来别人都以为你的车子至少十几万。

天窗可以散热

夏天的时候,车子经过烈日暴晒,车内的温度会很高,就算打开空调散热,一时半会也凉不下来,坐在里面还一直在出汗。如果是有天窗的车子,打开空调的同时,再打开天窗,可以快速散热,因为空调的吹出的冷气会沉降,将热气从天窗上散去,车子很快就能凉下来了。有时候觉得车内空气质量不佳,还可以打开天窗,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带天窗光线更足

车主们都知道,不带天窗的车子,其后排座椅的光线肯定是不如前排驾驶位的,尤其在跑长途的时候,在后排坐久了都有种压抑的感觉。而如果你的车子是全景天窗的,后排的光照更足,乘客的视野将会更开阔,带给乘客更加舒畅的心情。

天窗便于逃生

这个可以说是天窗的终极功能了,希望大家不需要用到。要是不幸遇到交通事故,两侧车门打不开,你就可以从天窗上逃生了。还有就是不幸汽车落水的话,由于水中压力太大,无法打开车门,我们还有一个逃生通道,就是从天窗上逃生,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特别幸运了。

结语:很多人都觉得,带天窗的车子使用久了可能会漏水、天窗生锈、甚至有异响等等,但这都不能掩盖天窗的优势。大家觉得买车带天窗好还是不带天窗的好?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