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好开更高颜值,试驾广汽本田理念VE-1【试驾视频021】

2019年09月16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自主品牌或者造车新势力推出的纯电动SUV大家都见多,合资品牌却没有几款纯电动SUV,这次试驾的广汽本田理念VE-1就是其中一款。

理念VE-1是基于广汽本田缤智打造的一款纯电动SUV,但相比大家熟悉的缤智,理念VE-1在外观上更具吸引力,全新设计的车头有着更强的运动感,双色车身的搭配更显年轻活力。在外观颜值上,个人觉得理念VE-1比缤智更好看。

本田一直被车迷们称为“空间大师”,虽然理念VE-1的电池组布置在底盘,但设计师充分利用油箱及后排座椅下部的空间,电池组并没有侵占车内空间,无论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的表现都与缤智没有太大差别。

动力方面,理念VE-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80牛·米,整体动力参数与缤智1.5T车型不相上下,但别忘了电动机可以瞬间爆发出强大的扭矩,动力说来就来。

理念VE-1配备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广汽本田还为理念VE-1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那它的综合续航里程是多少公里?开起来的实际体验是怎样?上面的视频都已经告诉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