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RC-6到店,轿跑该有的样子,大空间博瑞自愧不如!

2019年09月16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上进心是个好东西!

自从上汽通用五菱在2012年成立宝骏品牌之后,宝骏第一款轿车630基于别克凯越打造,只是由于知名度比较低,没过多久停产了,之后宝骏凭借730翻身,之后560、510、530、360开始走红,凭借着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在二三线城市成为热销品牌,不过宝骏之后聚焦起了高端车型,马头标也换成了水滴标,推出了RS5,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又“死心不改”的上市了中型轿车RC-6与RM5。

宝骏的野心还是很大的,目前已经覆盖了所有车型,刚刚上市的RC6也已经到店,不得不说,这款车还真的很有精气神,售价8.48-12.38万元,其中CVT自动挡9.68万起步,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还是比较符合定位的,它的竞争对手也锁定为吉利博瑞长安睿骋CC、名爵6等车型。

宝骏RC-6的设计很与众不同,配合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和夸张的C字形进气口,总体的感觉很有张力,它的车长达到4925mm,轴距2800mm,已经是跨入中级车的行列,而且轿跑的设计非常动感,与博瑞GE有些不谋而合。

宝骏RC-6尾部比较高,从而形成一种俯冲感,尾灯采用LED光源,排气是隐藏式设计,后排比较中规中矩。

RC-6使用的是18寸的轮胎,双色轮毂设计比较动感,它的轮胎是玲珑轮胎组建ATLAS品牌,属于比较高端的系列。

宝骏RC-6采用溜背设计,掀背尾门,开口尺寸非常大,后备箱带有液压撑杆,后排可以放平,完全不会浪费这超大的空间。

宝骏RC-6的内饰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采用的环抱式设计很有机舱的感觉,两块超大屏幕组成了仪表盘与大屏幕,从做工用料是也能看出RC-6的诚意,大部分都是软性材质。

宝骏RC-6的内饰设计很有高级感,整体都比较有特点,而且物理按键非常少,只有空调调节为手动。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整体的科技感很足,这一连体设计还不太普及,所以感觉比博瑞、睿骋CC要有设计感,RC-6带有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搭载斑马智行系统,支持很多车联网功能。

后排空间非常的大,空调出风口、USB充电口等也不能少,后排座椅比较宽厚,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宝骏RC-6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比老款1.5T功率增加了不少,搭载6MT与8速CVT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油耗分别为6.7与7.3L,S档踩到底推背感立马爆发出来,但是毕竟功率比较温和,不太适合激进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