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荣全新400cc踏板车将在本月20号亮相,外观很杜卡迪

2019年09月16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国内品牌台荣放出了新车预告,400cc的大踏板开拓者将于本月20号的摩博会上正式亮相。

之前报道链接:

根据官方的描述,这台400cc的开拓者外观部分是台荣跟法国的设计团队共同开发的结果,目前官方曝光的还只是电脑图并不是实车图片,但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这台大踏板车型外观方面还是很前卫的,很有一些概念车的感觉。

配置方面前车头灯将采用LED大灯,转向灯也采用LED形式并集成在后视镜上,并装配一块可调节的风挡。

搭配有一键启动功能,前方还配备有两个储物格和前倒置减震,从图片来看这台车一开始应该是为300cc排量,而官方最后预告的为400cc。

相关动力和刹车方面配置官方暂时还并未公布,不过距离摩博会也没有多长时间了就看到时官方正式发布后实车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吧。PS:不过看这个尾灯和大红色的配色很有杜卡迪V4的感觉在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