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9AT+四驱的雪佛兰SUV优惠3万后它不香喔?

2019年09月16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从销量数据来看,紧凑型SUV市场一如既往的火爆,但同时它也是一片红海,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争得头破血流。但雪佛兰在这个细分市场却一直处于空白,终于,雪佛兰全新紧凑级SUV创界于9月5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7.99万元。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成员,雪佛兰创界采用全新SUV家族设计语言,新车以FNR-CarryAll概念SUV为设计原型,细节造型上又从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视觉上有很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为4411*1808*1633/1653/1655/1664mm,轴距为2640mm。

造型设当然是创界的一大卖点,但是在机械层面上, 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 AWD智能四驱系统在紧凑型SUV里也非常罕见,再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直喷涡轮发动机,具体驾驶表现如何?请点开视频了解。

(四驱系统技术特点:创界搭载基于前驱架构开发的全新 AWD智能四驱系统,在通用汽车车型中首次采用能够降低拖拽的单轴式取力器,运用PTU取力器断开系统和ETM 后差速器总成,在任何工况下,创界的智能四驱系统均能实现手动控制断开,大幅减少四驱与前驱模式切换中产生的能耗损失)

综合整体表现和售价,或许你会觉得创界的吸引力还是一般般,甚至明显不如同级的日系对手,但是按照雪佛兰的调性,新车上市不久肯定会有大幅的优惠,大胆估计优惠幅度会在3万左右,这样看来,它的性价比其实完全可以去抗衡自主品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9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