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了,最便宜的大众SUV,与途观同级才卖12万

2019年09月17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伴随着suv的普及,不管的国产还是合资,越来越多的车企都纷纷进军到SUV领域,甚至很多豪华车企也生产SUV,比如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宾利等,由此可见SUV车型还比较受待见的。说起SUV车型,在我看来最大的赢家还是大众车企。

我们都知道斯柯达大众旗下的子品牌,但是因为品牌力度不及大众所以销量上面一直被大众压着。如今的斯柯达也只好使出降价的砝码,旗下的柯珞克就是这么一款SUV,目前降价后的柯珞克仅为12万出头,它是一台介于野帝与科迪亚克之间的车型。

那么柯珞克拿什么吸引消费者呢?首先是空间上的优势,这台SUV的车身长度为1.4米,轴距也拉伸到2.6米,定位一台紧凑级SUV,相比哈佛H2这样的车型柯珞克就显得很大了。从柯珞克的设计来看,不难发现柯珞克是一台国产特供SUV,毕竟国人都喜欢大空间的车型,所以柯珞克的改变也是算做出了让步。

柯珞克的基于MQB平台打造,所以柯珞克的不管是外观还内饰都使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也运用到最新的科技技术,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乘车体验。从柯珞克的设计和布局来看都和大众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毕竟MQB平台的产物更加年轻时尚。看惯了大众的中庸设计,再看看柯珞克的设计就觉得上档次很多了。尤其是座椅还实用网格设计颇具豪华感,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比大众精致很多,其实柯珞克就一款换标的途观。

柯珞克的空间表现也不逊色与CRV,后备箱空间也是非常大,轻松容纳10个行李箱很简单,非常适合旅行的SUV。除此之外,柯珞克的后排空间也很大,而且后排座椅设计也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简单来说就是让后排乘客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所以舒适性上柯珞克的设计比较成功了。

柯珞克的动力也很可靠的,在稳定性上也秉承了大众的品质,新车搭载的是1.4T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大家也很熟悉了,毕竟在大众身上我们也领教过,很少有出现烧机油等小毛病。另外,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套变速箱也非常成熟,换挡输出很平顺,综合的驾乘感非常棒。此外,柯珞克还提供了一套1.6L+MT的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产品的丰富也让大家多一分选择性。

笔者总结:说真的,其实柯珞克的定价并不高,从柯珞克的产品的设计和布局来看,的确的一台好车,买途观还不如买它。柯珞克除了品牌力度不及大众之外,从品质角度出发还是与大众如出一辙,毕竟三大件都来自大众的,品质、可靠性、稳定性等都不输途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