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年的车白开了!这些山寨内饰只认识一款,能猜到的都是老司机

2019年09月17日 07:31: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在高仿当道的时代里,不论是电子产品的还是汽车都一样,真假难辨的产品太多了。在汽车界广为人知的汽车品牌当属众泰了,其实不然,很多车企旗下都一款模仿车型,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因此,我找到以下几款车子的内饰对比,然后把车标遮住,看看你能否猜中。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这台车都以为的宝马汽车,其实并不是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对呢?说真的,这台车的内饰设计与宝马内饰达到了90%,但有细心的网友也能猜到。

这也是一台山寨的车型,你们觉得比较像谁呢?从设计的风格和手法来看,你能否猜出什么品牌的车型呢?这台的车虽然相似度非常高,但是基于成本原因,这台车的用料和做工都不尽人意,车内的廉价感很强的。

这台车的内饰怎么这么熟悉呢?没错了,从设计手法来看像极了奔驰汽车,但是这台的相似度并不高,只是能很像,用料和这做工也比较差,毕竟售价才9元,所以大家猜到这是一台什么车型了吗?

同样是仿奔驰的内饰,这台车就比较认真对待,最起码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很像奔驰E级。但是这台国产车也是十分廉价,相比上面车子的设计来看,这台车的内饰就年轻、时尚很多了,那么大家猜到这是一台什么车型了吗?

笔者总结:在这些山寨的道路上,不得不承认还是众泰比较成功的,这台RS9的内饰与保时捷卡宴如出一辙。如今的众泰也走上原创之路,目前很多国产车也都开始走原创之路,相信不久将来中国原创也走向全球的,那么大家都猜到以上几款车型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