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博斯升级V12心脏新款G63,百公里仅需3.8秒,售价473万!

2019年09月17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越野车是每个男人心中的梦想,奔驰G65 AMG硬朗的外观动感且具备攻击性,搭配6.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此强悍的动力才称的上是真正的硬派越野车。正因如此,G65 AMG更是成为了很多男人的Dream car。同时也是很多大G车主心中最向往的一款旗舰车型,但是全新一代的大G已经取消了搭载V12引擎的G65版本车型,难道土豪们的梦就此破灭了吗?

对于深耕土豪改装市场的Mercedes-Benz御用改装厂巴博斯来说,怎能放过如此好的机会。在近期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巴博斯就趁机推出了一款名为:Brabus G V12 900车型,3.8秒破百,最高时速280km/h。该车型基于普通版G63 AMG进行打造。虽然外观看上去跟G63 AMG看上去差不多,但是在材质方面,Brabus G V12 900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

除了引擎盖是用碳纤维材料打造以外,还有碳纤维水箱保护罩、车侧的碳纤维通风口、碳纤维尾翼以及前下保险杠等大量碳纤维配件。此外,Brabus G V12 900还采用了全套黑色炫酷包围以及宽体,相比G63更为运动,炫酷!

Brabus还提供了两款尺寸夸张(24寸)而不同设计的轮毂供给消费者选择,搭配黑色高性能多活塞卡钳,就这外观搭配改哥认为已经不是运动炫酷能形容这台车了,这更加是奢华以及夺目!

在引擎方面,与巴博斯改装的普通版G63 AMG不一样,Brabus G V12 900搭配的是一台来自S65 AMG上那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经过巴博斯改装升级后拥有900 Hp 的最大马力以及1200Nm的峰值扭力,最高时速可达280km/h,0-100加速仅需3.8秒,简直就是一台越野猛兽。

如此强悍的马力以及炫酷运动的外表,估计各位都会认为内饰也会十分运动的。很可惜他的内饰恰恰相反,因为考虑到买这辆车的人肯定是大老板级别的,所以Brabus给这辆车采用的内饰肯定是非常奢华舒服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记忆座椅、大尺寸仪表盘等一个都不能缺少。虽然说内饰奢华,但是也没有忘记“运动”二字,车内也有不少碳纤维元素,比如:碳纤维门把、碳纤维中控台等一些细节配件。

但是Brabus G V12 900全球仅限量10辆,售价肯定是不便宜的,在欧洲市场不含税的售价是605,055 欧元(473万人民币),而这也极有可能是市场上能买到的最后一款V12大G了,如果这辆车真的引进国内,不知道老板们是不是考虑入手一台呢?

图片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赵栩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