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A3上市、五菱宏光PLUS官图发布,两款爆款车速览

2019年09月17日 10:55:04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今天要聊的两款车均为它们级别里的入门车型,一款合资品牌入门轿车、一款自主品牌入门MPV车型,并且这两款车在未来成为销量爆款的可能性非常大,它们就是一汽-大众捷达VA3和五菱宏光PLUS。

1、一汽-大众捷达VA3(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捷达首款轿车VA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58万元到9.28万元,动力系统为1.5L自然吸气匹配5速手动或6速爱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2匹,最大扭矩14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捷达VA3作为捷达首款轿车,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车身尺寸和19款捷达一致。

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配备自动大灯、皮质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座椅加热、胎压监测、驻车雷达、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等。从4款车型的配置对比来看,捷达VA3推荐1.5L自动悦享版,也就是全系的次顶配,配置上比较均衡,同时自动变速箱驾驶轻松、入手门槛低。从价格来看,目前VA3在没有优惠的情况下,和19款捷达的市场价格相比没有优势,但是从整体设计和舒适性配置来看,VA3要优于19款捷达,因此想要入手VA3的朋友,可以咨询具体优惠情况。

2、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PLUS(官图发布)

近日,五菱宏光PLUS官图曝光,从图片来看该车的新设计还有点意思。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其申报图,现在从官图来看,五菱宏光PLUS的设计让人难以琢磨。四四方方的车身一直以来是越野车的设计,而作为一台家用兼商用的MPV,五菱宏光PLUS的方正造型更加让人印象深刻。车头前脸部分,黑色的倒梯形格栅配上红色的五菱LOGO形成视觉反差,下部保险杠横向线条装饰,简单又规矩。发动机盖突出,一改老款车型短前舱设计。

车身侧面上中下都是平直线条,并且车窗ABCD柱均为黑色处理,车顶为白色处理,有点悬浮式车顶的功效。轮毂部分采用五幅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座椅布局提供2+2+3式7座和2+3+3式8座两种选择。尾部,同样是平直,一刀切的感觉,尾灯组采用纵深布局,造型比较耐看,该车还具有后雨刷功能。

动力系统,五菱宏光PLUS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系统仍然为手动变速箱。五菱宏光作为入门级的MPV,兼顾家用商用,在市场中的地位一直不被撼动,随着未来五菱宏光PLUS的加入,那在这块市场中的地位将会更加稳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