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超300km 奥迪e-tron Sportback将11月19日发布

2019年09月17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于11月19日举办的2019洛杉矶车展首发。

e-tron Sportback前脸整体造型和e-tron相差不大,新车继续延续八边形垂直分割进气格栅,再加上熏黑中网,使新车看上去即动感又富有攻击性。

e-tron Sportback后翼子板依然采用环绕式肩线设计,贯穿式尾灯设计也依然保留,看上去潮流中不失沉稳感。

参考e-tron动力系统,新车有望搭载前后双电机形成的电控四驱系统,标准模式下最大功率预计355马力、560牛·米;运动模式最大功率下预计402马力、660牛·米。新车有望搭载95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e-tron Sportback将成为奥迪第二款纯电动量产车型,随后会在2019洛杉矶车展首发,希望这场新能源战役下,传统车企再加把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能源产品。(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