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之后,汉兰达七座霸主的地位更稳了!

2019年09月17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自进入中国市场起,丰田就凭借着出色的耐久性及可靠性,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中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即使丰田车型鲜有降价或促销优惠,销量却依旧可观,作为丰田在中大型SUV领域的销量担当,汉兰达热销时甚至还需加价提车,其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据悉,汉兰达的第四代车型,基于丰田TNGA全新架构打造的2020款汉兰达,即将于今年12月份上市,颜值更加出众,空间也再度升级,并且还将推出混动版,一起来看看吧!

造型硬朗犀利,风格更加年轻

造型方面,新款汉兰达的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尤其是前脸部分的变化最为明显,一改以往的梯形大嘴,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飞翼状的车标LOGO,使得前脸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两侧狭长的大灯设计给人感觉更加犀利,并且由许多硬朗线条所组成的丰富型面造型,配合夸张的贯穿式下格栅,打造时尚霸气的前脸风格。

相比于前脸霸气的造型风格,侧面及尾部造型更加具有动感,车身侧面飘逸的腰线向尾灯处延伸,看起来更加具有肌肉感,尾灯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搭配下溜式尾翼设计,运动气息十足。镀铬装饰条上方是英文标识,非常具有时尚感。此外,后包围设计也与前脸相呼应,整体造型动感十足。此外,2020款汉兰达还将在原有的三种颜色上,再增加磁性灰、蓝图、月尘、红宝石以及琥珀棕这五种新颜色,用户的选择更加丰富。

内饰质感升级,空间表现出色

内饰方面,2020款汉兰达的变化也较为明显,立体的造型设计与双色涂装搭配,使内饰更加具有层次感,并大面积采用柔性材质包裹,触感与质感均有所升级。集成了控制按钮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操作便捷的同时,保证舒适的手感。8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12.3英寸触控显示屏,为内饰添加了更强的科技感。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中型SUV,2020款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95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相比于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加长了60mm,这也使得其在座舱空间及后备箱容积方面进一步提升,乘坐更加宽敞舒适,并且,新车或将提供8座布局,非常值得期待。

安全再度提升,两种动力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0安全系统,其具有包括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多种安全配置,并新增了车道追踪辅助以及道路标志辅助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出行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传统动力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传统动力版本将搭载3.5L的V6发动机,并配备丰田双可变气门正时和D-4S喷射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76.5kW,最大扭矩为368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机组成的混动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17kW,传动上匹配E-CVT变速箱,动力表现较传统动力版本更为出色。

小结:目前,现款汉兰达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的,作为合资七座SUV市场中的常青藤,一直都保持着霸主的地位,很少有同级车型能够与其一分天下。新款车型如果价格亲民一些的话,相信还是能够轻松力压各竞争对手。对于颜值、内饰均升级,动力更加丰富的2020款汉兰达,你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