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 CT4 发布,国产保持这颜值,必火无疑?

2019年09月17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自从凯迪拉克CT5亮相以来,在全方位的革新进化后,上更加运动化和富有肌肉线条的造型设计,使它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

而就在前几天凯迪拉克也官宣了全新CT4,基于此,“CT”系列的中型产品布局也基本形成,那么这款延续家族运动血统的后驱“健将”实力是否能达到我们的预期呢?

CT4在车头造型上最显著的设计就是“獠牙”状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处理,体现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符合它豪华运动轿车的自身定位。

“扁平”犀利车头,略微上扬的线条勾勒出“凶狠”的气息,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CT4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语言,分为PREMIUM和SPORT两种造型,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虽然是定位入门级豪华中型车,但CT4的车身尺寸却一点都不“吝啬”,4756mm*1815mm*1423mm尺寸数据,以及2775mm的轴距,也让它超过了奔驰C级宝马3系,妥妥的“越级”风格。

“溜背”的C柱设计,紧绷性感的车身轮廓,使得整个车侧在运动属性进一步升华。

“稳重、敦厚”的车尾造型,“竖状”的尾灯轮廓也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在视觉感官上更加年轻、动感、稳重。

CT4上的这套内饰在看过CT5后,已经并不陌生。整体布局舒展自然,体现着设计师不俗的功底。而且凯迪拉克在做工用料方面也一直是同级别的佼佼者,棕黑的双色材质拼接,“质感”突出,兼顾运动与豪华。

而且在CT4上还有个有兴趣的小设计,仪表盘上的G值罗盘,当你在踩地板油或者告诉过弯时,看着罗盘上小白点的飘动,才是激发你驾驶欲望的源泉。

在动力系统上,北美地区CT4搭载的是2.0T、2.7T低功率和2.7T高功率三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而Premium Luxury版本搭载2.7T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10AT变速箱。但是国产后的CT4究竟采用哪种动力规格还需要等待官方消息。

CT4的到来对于凯迪拉克而言,既弥补了产品线的空缺,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的空间。虽然今年晚些时间北美地区才会接受预定,但我认为CT4如此突出的产品力,不久就会登陆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