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月还有哪些车型上市?可以不买,但是必须要看!

2019年09月17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车展看完九月过半,精彩没完《道哥》来盘!哈喽哈喽老铁儿们好久不见,最近车展的热度已经过去了,不管是成都车展还是法兰克福车展都让想买车、想看车的朋友大饱眼福。但是这黄金九月还没过完呢,车市的热闹怎么会退去呢?

九月中旬随着中秋假期的结束一起成为了过去,各大厂商自然也不会放过下旬的宝贵时间,今天《道哥说车》就来给大家盘一下九月下旬还有哪些值得看的新车型!(排名不分先后,不分好坏)

No.1亚洲龙 2.0L

一汽丰田这次抓紧了九月份的小尾巴,宣布旗下的亚洲龙将在9月21日上市一款搭载2.0L自吸发动机的车型。这台新亚洲龙的外观以及尺寸都与现款亚洲龙保持一致,只是动力方面有所改变,将搭载与现款丰田凯美瑞相同代号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

众所周知,亚洲龙现在市面上售卖的只有2.5L自吸版和2.5L混动版,虽然热度非常的高,但是销量并不是很理想。

此次推出亚洲龙2.0L的版本推出,其一正好弥补了亚洲龙在2.0L排量车型里的空缺,二来应该是想让亚洲龙2.0L车型为产品销量做出新贡献。(另外偷偷告诉大家,现款亚洲龙2.5L自吸版本的起售价20.88万元,等这个2.0L自吸版本上市之后,价格...你们懂得!)

2、哈弗H4 PRO

哈弗H4 Pro是哈弗H4的新增车型,它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理念来自“橙动设计理念”,并且车身上的艾尔斯灰颜色是这款哈弗H4 Pro独有的“炫彩皮肤”,强烈的色彩反差让整台车张扬无比。

新增的配置也成为了哈弗H4 Pro的点睛之笔:除了Hi-life智联系统之外,还搭载了弯道稳定控制、车身俯仰控制、后轴液压增强以及液压衰退补偿等驾驶辅助系统,让安全保障有了更大的提升。

另外此次哈弗H4 Pro搭载了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并且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8L。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哈弗H4 Pro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89万元,而正式上市还要等到9月份的下旬,但从预售价格来看,这台哈弗H4 Pro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呀。

3、奇瑞 艾瑞泽GX冠军版

在前些日子的成都车展上,奇瑞宣布了艾瑞泽GX冠军版车型,并且将会在九月下旬正式发布。

冠军版车型在艾瑞泽GX车型的外观上增加了外观套件,让艾瑞泽GX冠军版的运动风格更加强烈。

除了外观上的这一点小细节之外,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型的更多消息。这奇瑞官方的小嘴儿也是够紧的,一点儿也不透露,不过《道哥说车》还是会关注最新消息并且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滴!

4、标致4008黑耀版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没有法系车迷,因为这款像极了“黑武士”的标致4008黑耀版车型,应该相当符合法系车迷的口味。

标致4008黑耀版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与现款标致4008一模一样,但是前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的颜色改为了黑色,尾部后包围镀铬饰板也改成了黑色烤漆饰板,排气管也由银色改为了黑色,经过一套“黑武士”的装扮之后,标致4008黑耀版比现款标致4008更加富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标致4008黑耀版搭载着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60Nm,匹配6AT变速箱。

还有个好消息带给大家!就是这款标致4008黑耀版已经于9月16日晚正式上市啦!官方的售价为19.17万元。法系车迷以及对外观很重视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啦!

写在最后

这四个品牌选择了在下旬上市,也表明了这几个品牌想要在黄金九月的末端怒冲销量的决心。

不管是价格还是颜值,它们都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凭借这一点相信这几个新款车型的未来都将会获得众多叫好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