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60 CVT版官图发布 将于9月底上市

2019年09月17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骏360 CVT版车型使用了点阵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前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前包围两侧配有雾灯和“L”形镀铬装饰条,整体前脸变得精致了不少。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2750mm。侧面腰线从头灯一直贯穿到尾灯,新车的轮圈样式也更加漂亮。车顶带有银色的行李架,主要起到装饰作用。

图为宝骏360手动挡车型宝骏360 CVT版车型的尾部和现售车型相比并无变化,尾灯组之间有镀铬装饰连接,整个尾部造型饱满简洁。

CVT版车型的内饰使用了黑白拼色设计,从门板到中控台环绕一圈带有白色饰板,座椅的边缘也使用了白色设计。CVT版车型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挡把样式也有所变化。

作为一款MPV,新车使用2+2+2座椅布局,且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的灵活性。

动力方面,宝骏360 CVT版车型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匹配CVT变速箱后,燃油经济性和驾驶平顺性将进一步增强。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如果家庭人口较多预算又不高,这辆换装CVT变速箱的家用MPV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