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 | 还没想好买啥!这一波新车满足你的选择困难

2019年09月17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金秋9月,新车又迎来一波上市小高潮,各个品牌在扩充各领域市场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新选择。

今天车尚书就为大家带来五款关注度较高的产品,为购车的你提供多一种的选择。

科赛GT

13.28-15.48万元

2019年9月15日,长安欧尚旗下中型SUV科赛GT正式上市 。 根据配置的不同,科赛GT有三款车型供用户选择 。

科赛GT可以看作是科赛的强动力版车型,它搭载了2.0T 蓝鲸动力发动机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 , 8AT变速箱来自爱信。

车身尺寸为4880 / 1868 / 1775mm,轴距为2800mm。

相比现款科赛,科赛GT的中网尺寸更大,纯黑的设计让中间的LOGO更加显眼,顶配车型具备LED光源与225/55 R19规格轮胎,另外两款配置车型轮胎尺寸为225/60 R18。

科赛GT每款车型都有5/6/7座可选,丰富的座椅布局样式可 供选择 。中高配车型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顶配车型前排座椅还具备同级别并不多见的加热 和 通风功能。最后 一 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地板平整,方便 堆放物品 。

东风本田艾力绅 锐·混动

29.48-32.88万元

2019年 9月11日,东风本田艾力绅 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 。

艾力绅 锐·混动尽管是新增车型,但外观部分还是与燃油版有明显不同。新车全新的前格栅将本田品牌LOGO下方的三根细横幅条改为了三个长矩形边框。

艾力绅 锐·混动搭载与奥德赛 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内燃机部分是最大功率146马力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在E-CVT变速箱和最大功率184马力的驱动电机的辅助之下,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车身 尺寸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 。

内饰部分,更换了最新样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配置部分,新车标配透镜式远近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低速转向辅助照明灯、HONDA SENSING、盲点显示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东风风神 奕炫

6.99-10.09万元

2019年 9月9日晚, 东风风神全新车型 “ 奕炫 ” 上市,新车共推出200T 、230T两种动力配置共8款车型 。 该车是基于东风风神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车。

奕炫的尺寸为4660mm/1812mm/1490mm,轴距为2680mm。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溜背造型,由于溜背线条收紧比较缓和,也保证了乘员拥有足够的纵向空间。

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夜晚或者过隧道的时候,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尾灯处与前灯一样,沿着灯尾用镀铬装饰勾勒出了“3”型线条。

舒适的 内饰 直观感受来源于整体设计,仪表和中控区域设计并不复杂,大致可以分为三层,色彩搭配也不跳跃; 三屏联动 ( 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触屏+7英寸空调触屏 ) ,除了“bigger”提升,也整理了不必要的物理按键,让车内更简洁,操作更方便。

新车还搭载了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 在语音识别、接收指令、响应速度以及系统UI界面和流畅度方面表现都属上乘。

吉利嘉际 新增车型

11.98万元

吉利旗下MPV车型—嘉际将新增一款1.8TD配置车型 。

新车将搭载一台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HTS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车身线条流畅,侧身的造型稳重大气,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向后延展,一直绕至尾灯组上方。

新车的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弯折,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视觉层次感丰富。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同时,该车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漆元素进行点缀,配合72色流光氛围灯,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此外,此次新增车型将提供2+2+2、2+3+2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 创界

13.99-17.99万元

2019年9月5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国产紧凑型SUV——创界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款配置车型供选择 。

创界 搭载了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马力(121千瓦)和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四款前驱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顶配的四驱版本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成员,雪佛兰创界采用全新SUV家族设计语言,以FNR-CarryAll概念SUV为设计原型,细节造型上又从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视觉上的运动感很强。

内饰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中央内嵌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除最低配车型外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均为标配 。

后备厢常规储物容积为375升,放倒椅背后容积最大可增加到137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