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那些销量好到爆的特供车!网友:厂商比中国人还了解中国人

2019年09月17日 14:0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课代表

中国当前作为世界上最大最活跃的汽车市场,很多汽车厂商为了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投放全球型车型之外,也会为了增长自己的市场占有率,也会别出心裁推出一些"中国特供车"以讨得中国消费者的欢心。

实际上在各大厂商所投放的"中国特供车"中,有那么几辆还是相当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的,也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总而言之,真香!

大众朗逸 11.29~16.19万

尽管大众朗逸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但是不可否认这款车型在市场上所展现的产品力是非常犀利的,五位数的销量简直就是不讲道理。

从外观来讲,4670*1806*1474mm的车身尺寸在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面前,宽大的中网与犀利的前大灯相融合在一起,让十万出头的车子也能做得十分大气。侧面的线条流畅以及贯穿到尾灯的腰线设计,跟奥迪有着颇多相似之处;双边尾排,LED大灯,怎么得中国人喜欢怎么来!

在内饰上,细节上也做了升级,中控台看起来也更加有质感,而且驾驶座可调节添加了驾驶的舒适感,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轿车,但是在后排空间处理得很好,乘坐起来特别舒服。

动力的配置上,朗逸也非常了解市场行情,可选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6AT、7DSG全部任君选择,可能1.5L排量有点小,但是大众的发动机在低扭上的调教都是比较出众的,整体的驾驶感受相当可观。

大众朗逸这款车除了配置上的厚道之外,在各大经销商中还有着相当大的优惠,加上朗逸有着中国人最喜欢的LOGO,这款车在市场上吃不开,就有点让人说不过去了。

本田凌派 9.98~13.98万

本田凌派自从换代之后开始采用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过去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直备受诟病,但是这款车子随着换代之后,在销量上却开始各种高涨,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在外观上,本田常见的家族前脸,配合与格栅相连接的两侧大灯,显得非常年轻精神,车身线条也非常流畅,外加上增加了尾部的设计,翘臀更加性感,也大量的镀铬装饰,能使车子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在内饰上本田凌派虽然做了不少的改动,但是整体相比起外观的改动还是比较偏保守了,用料也厚道,门板等位置采用了真皮材质精心包裹,中控台也使用了不少软材料包装,支持导航等多种功能,功能简洁。

在动力上可以说是本田凌派的败笔,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虽然少了一个缸,但是动力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过百公里油耗实测在6.5L左右,还不如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呢。

当前本田凌派在销售终端上还是有着不错的销量的,这主要是归功于这款车型在内饰以及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外加有着相当不错的优惠,以至于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别克英朗 11.89~14.39万

别克英朗作为国内紧凑型小轿车中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深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上英朗采用的是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配上飞翼式镀铬条,横向贯穿至两侧的头灯内部,将整车的LED大灯精气神全部展现出来。在车身线条的布置上,双掠峰特征线的设计非常流畅,整体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效果。

内饰上,英朗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上冰蓝运动型仪表,外加一块3.5英寸显示屏,能将各种行车信息全部显示出来。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尺寸,尺寸不大,却功能丰富,支持高德实时导航系统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语音电话等功能,整车同时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等功能,但是在中控台上却采用了大面积的塑料饰板进行装饰,整个触感比较偏硬,美系车在一些细节上却有点掌握不好了。

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三缸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账面数据看着相当亮眼,再配上6AT变速箱,同时厂商号附送两次的免费保养以及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这个方面是非常可靠的。

当然除此之外,英朗在各大4S店的优惠价简直是大到让你不敢想象,作为一般家用车,想要入手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