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换涡轮!全新丰田埃尔法将搭载2.4T引擎,富豪们买账吗?

2019年09月17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要说国内富豪最喜欢哪款车型,相信非“丰田埃尔法”莫属,即便这辆车在国外的售价只有三十几万,而国内却要加价至上百万,依然有不少富豪们心甘情愿的买账。如今,现款上市多年的埃尔法也快到了大改款的时候,日媒《自动车情报誌》就曝光其新一代丰田埃尔法的假想图和相关信息。

从假想图来看,新埃尔法依然维持了原有的夸张风格,还进一步得到了加强,车头显得更加张扬犀利,也很符合这一代丰田家族的设计元素。不知道各位富豪消费者会怎么看,大师感觉还是挺棒的。

除了设计方面,此次还透露了相关动力平台信息。新一代埃尔法将基于全新的TGNA平台,至于是雷克萨斯ES的GA-K平台,还是雷克萨斯LS的GA-L平台,还得等正式上市才知道。而在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的2.4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41牛·米。

光从数据上看,要比现款3.5L自吸要好,但能不能达到现款自吸V6的平顺性,还是一个问题。大师相信对于埃尔法的潜在消费者来说,平顺性要比动力更加重要。不管最终新一代埃尔法的表现如何,都会与现款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新车的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