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将9月19日下线 10月17日正式上市 或搭2.0T动力

2019年09月17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我们行车视线已经报道过一汽奔腾T99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今日,我们行车视线再次获取到了一汽奔腾T99的最新消息,这款新车将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下线。一汽奔腾T99上市后将成为家族的最新旗舰车型,并且汲取了T77车型的设计理念,看起来动感且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99汲取了奔腾T77车型所运用的“光影哲学”设计理念,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内部还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点阵式材质进行点缀,搭配“双飞燕”造型的头灯组,视觉效果极为醒目。不仅如此,一汽奔腾T99还运用了了垂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可以说是整个车头部分的点睛之笔。

来到车身侧面,一汽奔腾T99采用了极为动感的腰线设计,犀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较为倾斜的C柱使其营造出了一定的溜背效果,符合现在的主流设计趋势。不仅如此,一汽奔腾T99还配备了一套造型别致的轮圈,花瓣式的样式年轻化效果显著。尾部方面,一汽奔腾T99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后非常的吸睛。

进入车内,一汽奔腾T99整个内饰的档次感相比T77要整体高出一个档次,整体感非常的强,同时层次感也表现不错。用料方面更是值得表扬,中控台采用了钢琴烤漆和软质材料相互搭配,搭配缝线的工艺,触感以及视觉感受上都在同级当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