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事俱备只欠优惠?小哥带你看2020款宝马3系

2019年09月17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宝马2020款 325Li 首发版的外形变得更加凌厉,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显得凶狠许多,“锯齿”状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备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等,自适应远近光灯需要花3200元选配。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829mm、宽1827mm、高1463mm、轴距为2961mm,使用的是225/45 R18的轮胎。加长的设计让该车车身更加修长大气,整体比较协调。

该车尾部造型比较圆润,外凸的后尾灯辨识度特别高,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显得非常运动。

来到车内,2020款宝马3系的内饰设计有了质的飞跃,黑棕双色设计质感出色,整体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中控台略向主驾驶倾斜的设计也得到了保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胎压显示、零胎压继续行驶、中控台彩色大屏、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车内氛围灯、道路救援呼叫、手机互联等。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十分粗壮,握感相当不错。该车还配备了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出色,科技感十足。

宝马2020款 325Li 首发版配备了仿皮座椅,舒适性不错,前排两个座椅都带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则需选配,另外主驾驶座还支持记忆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

该车的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腿部余量十分宽裕,加长的坐垫和舒适的头枕提升了整体舒适性。

宝马3系的后备厢空间尚可,日常使用足够。只是后排座椅不可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拓展性。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2020款 325Li 首发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0L,并满足国VI排放。可以看到新宝马3系在舒适性和豪华感的提升上是非常巨大的,产品力更加强大了,当然由于目前没有什么优惠它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