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35万选两款豪华轿车,相对高配置,空间大似乎更香!

2019年09月17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每个人在选车这件事上都有自己的看法,有的人喜欢用同样的钱去买级别低、配置高的车,而有的人喜欢用同样的钱去买级别高、配置低的车,之前在小编的文章里都是按照预算去给大家推荐性价比高的车型,今天我们换个角度,去看看用同样的钱买级别高配置低的车。我们今天讨论的这种购车情况其实经常发生在我们身边,例如同样的10万元去买台国产高配的轿车,还是去买一辆合资低配的轿车,所以预算与主流级别有所差异的情况也比较多。

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两款35万预算能买到的豪华轿车。正常情况下,35万预算能买到奔驰C级宝马3系等豪华品牌车型,而35万元要想买到级别更高的轿车,到底有没有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1、2019款奥迪A6L 豪华致雅版

为什么先要推荐奥迪A6L?用意很明显,用35万元去选择一辆标准的豪华轿车,那A6L它的影响力绝对是绰绰有余的。A6L超5米的身材,超3米的轴距,在内部空间上也足够使用,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那开出去的面子绝对不会丢的。2019款豪华致雅版的指导价格为40.98万元,目前能看到的裸车成交价在35万以内(全国部分城市),因此在价格方面,它的优惠幅度比较吸引人。

虽然豪华致雅版是全系配置较低的车型,但是在配置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在驾驶和安全层面的需求,因为豪华致雅版配置了19英寸轮圈、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报警、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12.3英寸液晶仪表、皮质和翻毛皮混搭座椅,主副驾电动调节、10.1中控系统、LED远近光灯等等配置,以上这些配置在日常驾驶以及关于车内的娱乐设备来说,都完全够用了,虽然这个级别可能会追求品质,但是35万元的预算能满足驾驶和娱乐的基本需求,也算是可以了。

动力系统虽然是2.0T低功率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190匹最大功率和320牛米最大扭矩也能提供8.3秒的加速成绩,在这样大的一台车身上,也不算慢,当然了开豪华轿车也需要优雅,不会总是那么急躁。同时低功率发动机工信部油耗为6.8L每百公里,在燃油经济性上有好处,这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2、2019款凯迪拉克CT6 豪华运动型

凯迪拉克CT6放在奥迪A6L的身边,从气势上来看,CT6绝对不会输给A6L,这也是小编为什么会推荐CT6的原因。虽然凯迪拉克在国内品牌影响力上不如奥迪,但是开凯迪拉克出门绝对会比丰田大众给人的档次感要高,比较凯迪拉克也算是正经的美系豪华。2019款CT6豪华运动型指导价格为43.47万元,目前在全国部分城市的裸车成交价在35万元左右,因此优惠幅度比较大,凯迪拉克的优惠政策想必大家都比较清楚。

价格方面CT6的吸引力很足,在硬实力方面,CT6在设计上走的是稳重时尚风格,豪华运动版车型则更加突出动感,看上去不会那么严肃。车身5223mm的长度,3109mm的轴距比A6L的表现都要好,空间方面不用担心。凯迪拉克在豪华性的表达上主要来自于用料,它不像奥迪在科技上会让人觉得高端。豪华运动型中控上方多用软性搪塑材料,中控正面类似木纹纹理面板与碳纤维面板相点缀,座椅和方向盘均为真皮包裹。

豪华运动版在全系车型中属于中等配置水平车型,在其他方面的配置都比较不错,在整体配置水平上它比A6L豪华致雅版要高很多。豪华运动版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匹,传统系统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是前置后驱结构。官方百公里加速比A6L 低功率车型还快,为7.47秒,因此绝对的动力属性是没有问题的。在CT6的整个车系中,配置水平低一点的精英型车型的成交价更低,如果预算在35万元以内,也可以选择精英型。

简单总结:用35万元的价格去选择一台低配的A6L或CT6,而不去选择一台高配的3系或C级,你会这样做选择吗?在小编看来,会存在很多人去这么选的,毕竟在国内大多数消费者眼里,车越大越有面子,车越大越能承载,在豪华配置面前,大空间似乎更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