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撩妹车!无框车门+5块大屏,11.08万元起还能玩漂移

2019年09月17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很长一段时间,汽车都被认为是男人的“玩具”,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从增量转向存量,女性的力量愈发凸显。如何把握住女性消费者,成为各大汽车品牌驻足的关键。

作为中国新能源市场的领头企业,北汽新能源在2017年就推出了一款高端小型纯电动汽车—LITE,其凭借“超萌”的个性造型以及众多女性专属配置,深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如今,随着2019年新能源汽车政策补贴的出台以及消费者对电动车续航里程的增加,定位于“女性街潮大包包”的LITE全新升级换代版——LITE-R300顺势而来,其售价为11.08-12.68万元。

外观上,北汽新能源LITE-R300车型作为一款面向女性消费者的车型,此次作为升级版车型,方正的造型看上去十分可爱又不失硬气。此外,新车将提供薄荷绿、蜜蜡黄等12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前格栅完全被一块屏幕所取代,可以显示多种个性化的信息,其实LITE在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就是"五联屏",其中两块屏幕在车外,三块屏幕在车内。

车身尺寸方面,LITE-R300生而灵巧,尺寸仅有长2986mm×宽1676mm×高1517mm,轴距1870mm,娇小可爱的身躯配合自动泊车和全景影像系统,无论是横向泊车、纵向泊车还是自动驶出都能轻松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LITE-R300的车门是无边框设计,车门开口也较大,上下车很方便,这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

尾部两个尾灯之间也有一块屏幕,设置方式与车头一样。通过前后LED屏幕的显示功能,让这台原本就很个性的小车变得更加有趣。

菱阔感强的前脸、大尺寸前风挡玻璃、跑车式无框车门等设计,造型可爱,让少女心爆棚的你成为这条街最靓的风景线。

内饰上LITE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科技,中控台上一体化三联屏成为了LITE内饰核心元素。

采用全新设计的两辐多功能方向盘,通过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可以唤醒语音识别功能,配置上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更有座椅加热功能。

作为一款为女性设计的车型,LITE-R300全车设计有30处贴心收纳空间,水杯、手机、口红、粉饼等随身物品,都能找到专属的存放位置,空间优化相当贴心。

当开销降低生活品质时,你或许只是需要换一种思维。

LITE-R300搭载能量密度140Wh/g,电池容量量32kWh的三元锂电池, NEDC工况续航300km,等速续航380km。一次满电足以解决一周出行需求,按照最高近两元的电价计算,仅为64元,家用电则不超过20元。

另外,LITE-R300的底盘不仅经过顶级跑车品牌莲花团队的调教,还采用了后置后驱,前后轴荷比48:52,拥有更完美的操控体验。一个漂移和灵巧过弯,轻松斗转腾挪。

虽然北汽新能源LITE-R300的名气不是很大,但是在颜值、配置与空间等方面都有着诸多亮点之处,包括无线充电、半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窗、并线辅助都较为高端的配置都有出现,加之还算友好的纯电续航,足以应付日常通勤代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