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暴涨 小哥带你看日产2020款轩逸

2019年09月17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轩逸2020款 1.6TOP CVT奢享版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中网标志性的V字造型犀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立体 。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配备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使用的是215/50 R17的轮胎。相比老款,这辆新轩逸的尺寸更大了,流畅的腰线也让它更加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比较简洁干练,熏黑处理的尾灯提升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这辆车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显得年轻有活力,中控布局简约实用,用料上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提升了这款车的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中控台彩色大屏、车联网等。

真皮包裹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握感极佳,按键操作起来也很顺手。

这辆2020款 1.6TOP CVT奢享版轩逸的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搭配菱形格设计看上去更具档次感,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作为一辆家喻户晓的紧凑型车,该车的后排空间表现相当不错,能够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舒适性也非常到位。

轩逸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60L,内部规整,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拓展性。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20款 1.6TOP CVT奢享版轩逸搭载了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69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0L,并满足国VI排放。新轩逸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做了比较大幅度的升级进化,这一点值得消费者们肯定,虽然手刹变脚刹和没有定速巡航等是它的不足之处,但新轩逸仍然值得消费者们认真考虑,小哥比较期待接下来轩逸能取得怎样的销量成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