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不只有聆风,日产将在2021年推出电动跨界车,续航483公里

2019年09月17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产聆风

说到销量最高的纯电动车,可能有人会说是比亚迪旗下的某个车型,其实这样的认知并不是十分正确。因为,比亚迪是全球电动汽车品牌销量的第一。

而要说起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车型是哪款?就不得不说,早在2010年就上市的日产聆风。据相关数据显示,这款车已经累计销售了33.5万辆。

日产聆风

不过,虽然聆风的销量很高,可是目前日产旗下也仅有这么一款“拿的出手的”纯电动车型。至于曾经在中国销售的,以日产聆风为基础打造的晨风,或是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轩逸·纯电,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在产品实力上,都无法与目前在售的日产聆风相提并论。

但是,这种局面或许在未来几年之后得到改变。

据相关海外媒体透露,在近日召开的日产经销商大会期间,日产向经销商展示了一款跨界车型,新车有望在2021年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7年东京车展期间,日产曾带来了一款电动SUV——iMx概念车,并且在即将开幕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日产也将带来更接近量产版本的iMx概念车。因此,有媒体猜测,经销商大会上,日产透露的这款车或将是iMx概念车的最终量产车型。当然,这一切都是猜测。

而据参加经销商大会的相关人员表示,这款跨界车型更像是一款紧凑车型和SUV的跨界车型,外观紧凑,内部十分宽敞,配备了可升降的数字仪表盘。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为300英里(483公里),0-60英里/小时(大约为97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在5秒之内。

显然,当这款新车上市之后,日产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将不再仅是聆风单打独斗。而至于销量,因为近十年来日产聆风在全球内获得的良好口碑,所以这款车型也很可能得到广泛的认可。

其实不仅是这款车,根据此前日产的相关计划,在2022年之前,日产将开发8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电动车销量预计提升至100万辆。由此,也不禁让人们对日产在纯电动车领域的发展更加关注。而一旦这些车型引入到中国市场之后,也将与自主品牌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形成竞争关系。无论它们的销量如何,对中国消费者而言,终究是个好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