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再提升,哈弗F7限量版9月19日上市,新增金色/配L2级自动驾驶

2019年09月17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图拉工厂竣工投产,与此同时,哈弗F7海外版车型也在俄罗斯正式上市,开启了中国自主车企走向世界的新篇章,哈弗F7作为长城汽车布局海外市场的重要见证,有着特殊的意义。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限量发售777台。

目前限量版车型的信息和图片尚未透露,不过根据此前报道,具体变化体现在新增金色配色可选,配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以及配备多项智能驾控配置。这款限量版车型将会在车身增加专属限量标识,以及带有限量编号的迎宾踏板,以表明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9月5日成都车展,2020款哈弗F7正式亮相,与在售车型相比在设计上变化不大,仅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预计即将上市的70周年限量版或将基于2020款哈弗F7的高配车型打造。

参考2020款哈弗F7,限量版车型的配置也会很丰富,预计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并线辅助、盲点监测、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等舒适性及科技性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7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22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图均为:2020款哈弗F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