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1年亮相 迈巴赫S级最新谍照

2019年09月17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相比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并无明显区别,修长优雅的车身十分引人瞩目,就连严密的伪装覆膜也无法阻挡它默默向外流露着的“王者气质”。

目前还无法知晓全新迈巴赫S级中网的具体细节,车辆搭载了全新S级同款大灯组,下方进气格栅横贯车头,量产车型估计会有相当霸气的视觉效果。

车窗饰板预计会与现款车型一样,采用闪亮的镀铬处理,从而区分迈巴赫与普通S级间的区别。新车前悬距离较短,为装载V8或V12发动机留下了“绰绰有余”的空间。

新一代迈巴赫S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路试车底部的拖车钩,用于拖拽额外的配重,从而进行车辆负载耐久性测试。

目前还未获取到新一代迈巴赫S级的内饰细节,但预计与此前所曝光的全新S级内饰(上图)差别不大,中控绝大多数物理按键都被触摸屏取代,希望全新车舱能保留现款的奢华质感。

关于新车动力消息现在有多种说法,一种是说新迈巴赫或将成为唯一搭载V12发动机的“S级”;还有一种说法是V12将会被V8发动机+混动的动力组合所取代,具体如何还需等官方进一步透露。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W223)预计会在明年亮相,而更为高端的迈巴赫车型或将于2021年才会到来,感兴趣的老板们需要耐心等待一阵子了。(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