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便捷首家汽服维保中心店隆重开业

2019年09月17日 20:20:01
分享到:

2019年9月17日上午,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位于中石油梧州西堤加油站的车便捷首家汽服维保中心店隆重开业!中石油梧州销售分公司书记卢岩、财务经理侯中富;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赖启第、副书记刘朝林;梧州市商务局局长张远;长洲区工商联主席吴志华、秘书长吴树泽;丰业集团总裁盘绍南;冰泉实业董事长赵文峰;两广商会会长陆强;龙湖商会会长李楚宇;装饰协会会长张继全;车便捷董事长董小权等,出席了开业典礼并为汽服维保中心店开业揭幕。

在开业典礼上,公司董事长董小权致辞。代表车便捷公司全体员工,向莅临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与我们同舟共济、休戚与共的各位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车便捷汽服维保中心店的开业,标志着车便捷的产业链又翻开了新的篇章!汽服维保中心是继共享自助洗车产业后的又一重要产业,是车便捷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车便捷汽服维保中心店是一家集零配件供应、汽车保养、汽车维修、售后服务、精品装潢、信息反馈为一体实力雄厚的4S店。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新契机,充分利用原有的资源与优势,制定标准、制定模式,推向广西,推向全国,形成连锁机制。通过提升理念,强化管理,诚信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一流专业的服务。

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赖启第代表出席嘉宾发言,他衷心希望车便捷将产业做大做强,打造出一流的旗舰店,并祝愿车便捷汽服维保中心店开业大吉,蓬勃发展,生意兴隆!

随后,嘉宾们一起为车便捷汽服维保中心店隆重揭幕!礼炮响起,五彩缤纷,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一盛事!让我们共享这一完美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车便捷创造辉煌事业,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