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迈腾曝光 如果它把入门价降下来和雅阁一样 会卖疯吗?

2019年09月17日 22:30:01
分享到:

改款迈腾曝光 如果它把入门价降下来和雅阁一样 会卖疯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大众在国内的地位不用多说,很多人对它有着独特的信仰,而大众旗下的迈腾,更是在B级车市场里混得风生水起,但从今年开始,国内B级车的销量王座开始易主,前几年无限风光的大众迈腾生生被本田雅阁给挤了下去。

为啥呢?问题在于性价比!雅阁16.98-25.98万的价格比迈腾18.61-30.91万的售价更有优势。而且雅阁还有混动版车型的加持,甩开迈腾也是意料之中的事。终于迈腾坐不住了,近期迈腾进行了改款,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

改款后的迈腾外观更加年轻化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同步欧版大众Passat样式,相比现款车型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加精致,并融入了大众全新的X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除了之前原本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以外,内部还增加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件,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不会给人很浓的商务感了。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下方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偏年轻化。

车身侧面和现款没有太大区别,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把车尾右侧下方的“MAGOTON”英文标识被移到了中央LOGO的下方,有一句俗语: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而此次新款迈腾也采取了下方带字母的方法,不知道有意而为之还是无心插柳,不过看起来更加高档了不少。

在车身尺寸的小变动

改款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相比现款高了7mm短了1mm。

动力进行了升级

新车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点评:改款迈腾是否还能重回B级销量王座?如果有插电混动版的迈腾您会考虑么?让我们拭目以待改款迈腾的亮相!迈腾雅阁你会怎么选择,老铁们疯狂留言吧!小编在线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