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卡罗拉销量大幅下滑,8月份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9月17日 23:3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丰田卡罗拉可以说是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TOP 3的常客,但刚刚完成更新换代的它,直接掉到月销量榜的第二十一位,虽然依旧保持月销过11000辆,但销量同比下滑了59.7%。

相比之下,卡罗拉的兄弟车型广汽丰田雷凌可以说是大获全胜,8月份销量为22496辆,几乎是卡罗拉的两倍!卡罗拉在大众心中的认知度更高,一直活在卡罗拉影子下的雷凌终于有了出头的一天,但雷凌也不能太嘚瑟,卡罗拉销量下滑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产量不足,我前两个星期去广州一家4S店,没想到居然还没有全新卡罗拉的试驾车,相信未来卡罗拉产能上涨以后销量也会回归正常水平。

在这里不得不佩服一下东风日产轩逸上汽大众朗逸这两位老大哥,无论对手如何变化,也难以撼动它们的地位,它们依旧是国内轿车市场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分别位列8月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和第二位。

一众豪华品牌轿车也不甘示弱,像北京奔驰C级一汽-大众奥迪A4L等多款车型销量都超过了10000辆,唯独是刚换代的华晨宝马3系表现强差人意,8月销量只有5348辆。

目前上市的全新宝马3系只搭载2.0T低功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84匹,一款运动标杆车型,却只提供一款2.0T低功率发动机,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广大车迷更期待未来推出的大马力宝马3系

自主品牌轿车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销量榜前30位只有吉利帝豪一款车型,虽然吉利帝豪凭借着15710辆的销量成绩排在了销量榜的第十位,但销量同比下滑了31.1%,不知道帝豪这位老大哥还能撑多久。

大部分自主品牌轿车都在10万元以下,但这个价位多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合资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科鲁泽在8月份的销量为14668辆。科鲁泽指导价为8.99-11.99万元,目前还有着一万多的购车优惠,它有着一个时尚运动的外观,虽然内饰设计较为成熟大气,但不错的车内空间足以满足一般家用需求,再加上合资品牌的身份,让它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有十万元的预算,你会选择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合资品牌车型,还是空间更大、配置更丰富的自主品牌车型?

更多车型销量情况请看下面的详细销量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